爱马仕k

Constance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,爱马仕三大热销手袋之一,深受广大消费者、小姐姐的喜爱,是最好看的休闲手袋之一,当然大家的叫法都不一样,有的人喜欢叫它康康,有的人喜欢叫它空姐包,也有人喜欢叫它康斯坦,不过只要明白就好了,不用太在意它的外号!

Constance主要用Epsom制作,因为Epsom皮料硬朗,做出来的版型坚挺,纹路细腻,不辜负作为爱马仕前三的热销手袋。不过它经不起你的暴力按压,对它一定要温柔,要呵护,因为Constance的五金件比较容易磨损,所以日常保养一定是很重要的!

Constance个色系都有喜欢它的人群,就比如今年比较火的锦葵紫,惹得很多小姐姐剁手购买,不是因为跟风,而是因为真的好看!部分拼色的Constance颜值可以比得上彭于晏、Angelbaby啦!有些五金件比较特殊,比如蜥蜴扣,法兰扣,这些五金件不是很常见,但是如果搭配好了颜值可能要碾压普通五金件一个档次呢!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